【马克笔】一期一祈01

——ABO系列


——破镜重圆(其实这是篇小甜文来着 但是我好像写了太多费话 🤦‍♀️这真的是篇甜文来着)


——OOC 勿上升真人  文笔真的超级差 不喜勿喷(瑟瑟发抖) 蟹蟹❤️


  


  

拥抱吗,趁现在


看着已经度过危险期的段宜恩,脸上慢慢浮现出生机,林在范悬着的心才终于放下,可是,却又陷入了新的忧愁之中



“手术很成功,他已经暂无大碍,很快就可以醒了。等醒过来之后住院调养一段时间就好了”

医生对着面前脸色凝重摇摇欲坠的男人温和的说到


“谢谢医生了,真的很感谢”干痛的咽喉许久未曾进水,林在范此刻只能勉强发出沙哑的声音

此刻虽然他还在强撑着,看似坚强不可摧毁,但眉宇间还是透漏着那么一丝疲倦,还有隐隐的脆弱,仿佛此刻是最后的坚韧,再有任何一丝稻草,这个身体就会瞬时被摧毁倒下

林在范已经在这守了一整天了,他不愿走,也不敢走,他怕再也看不见段宜恩,再也听不见那句“在范啊”  


所以他拒绝了周围人让他先回去休息下的话语,就这么蹲在手术室外面,咬着手指蜷缩着,拒绝着任何人的靠近,眼睛肿胀干涸,内心明明如踏入薄冰般的脆弱悲伤,可是却这么低着头靠着墙边一声不吭着,无声的吞咽着悲痛与恐惧,

就像一只濒临绝境的黑猫,即使满身布满悲痛与伤痕,但仍孤傲地不愿透漏出一点脆弱,他就这么苦扛着,独自承载着


“不用谢我,这主要是靠病人的意志,在手术过程中,病人的求生意识很强烈,这也大大减少了手术的风险,提高了成功率。”

“病人想要活下去的意识很强,这也多亏了他的坚持”


有想要活下去吗?强烈的求生欲, 可是明明段宜恩闭眼前那抹解脱决绝的眼神还历历在目……是因为 孩子吗? 是因为自己说了要把孩子打掉吗,呵,果然,自己还是比想象中的要了解段宜恩吗,即使在紧急之中,也下意识就能说出牵制住他的话。

林在范苦笑着,接受了段宜恩在自己心里的的份量其实比想象中的还要沉重的事实,其实,自己很早就意识到了,只是不愿意承认罢了,段宜恩早已一点一点渗透在自己的血液里了,无声的占据着自己的心脏


孩子吗?林在范抚上自己的小腹,内心十分的纠结和不安

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醒了后的段宜恩,毕竟自己的小腹里并没有他所期待的孩子,那只是自己情急之下为了挽留住他的说辞……

如果他醒过来,发现自己骗了他,那……


想到这里,林在范更加头痛了。他抬头看着陷入沉睡的段宜恩,即使在这样的状态下,那张脸还是那么的精致,长而卷翘的睫毛随着呼吸轻轻地抖动着,高挺的鼻梁,瘦削的下颚,漂亮却又不失英气。

他瘦了,林在范心疼地伸出手抚摸着这个让自己又恨又爱的轮廓


他一边希望段宜恩早点醒来,一边又害怕着他醒来,毕竟自己还没想好,要怎么跟他解释孩子的事情。


经历了这么多,林在范了解段宜恩对自己的感情,而现在,自己也认清了对他的感情。自己也是爱着他的,林在范知道。左手下意识地抚摸着颈部的疤痕,那里已经结了新痂,仿佛在告知着,一切都过去了,都结束了。


林在范闭上眼睛,脑海中浮现出过往的幕幕,恨过,痛苦过,可也快乐过,爱过……是的, 该结束了,都过去了,那些都翻篇吧……


再睁开眼,林在范的神情明显放松了很多,一直紧抿着的嘴角也缓缓向上扬起了一个不明显的幅度,是该重新开始了。


那么既然现在已经决定了要重新开始,剩下的问题就只剩下,段宜恩醒来后,怀孕的问题了,刚刚松下的嘴角又重新抿起,林在范一边抵着自己的额头懊悔着自己当时怎么就编了个这么个理由一边陷入了思考。


也许是近日发生了太多事情,而林在范又在段宜恩身边苦守了太久,一直强撑着的身体此刻终于被劳累和疲惫击垮,又或许是有了要重新开始的念头后,一直紧揪着的心终于松了下来,此刻林在范只觉得疲倦一点一点占据了自己的意识,他就这么趴在病床边昏睡了过去,就这么错过了旁边纤细修长的手指的抖动……


段宜恩半睁着眼睛,模糊地看着凄白的天花板,明晃的光线,混淆着他的意识,似醒却又意识模糊,直到侧头看到那张孩子气的睡容,卸去了任何戒备和伪装,脸上显现的是平常少见的脆弱和安稚,充满孩童般的纯真,此刻的林在范 宛如一直陷入沉睡的奶猫,鼻尖还在不安的轻蹭着


段宜恩就这么盯着那副让自己痴迷的面孔,眼神里满是深情与温柔,此刻,时光静好,


而像是感应到了这抹过于炽热和温柔的目光,原本沉睡着的林在范缓缓睁开眼睛,微仰起头,对上了段宜恩的深情目光,两人就这么互相注视着,脉脉的情宜就这么汇聚着,千言万语都抵不过此刻眼神的缠绵,


段宜恩只希望此刻能够静止,这一瞬间过于美好,双方都贪婪的享受着此刻的温情,和这为数不多的幸福感。


直到段宜恩看见林在范脖颈的疤痕,原先的温情被打破,恐慌内疚悔恨同时涌出,林在范似是感受到了他瞬时变化的情绪,在他开口之前便抱上去“一切都过去了 没事的  ” 说完林在范轻捧着他的脸颊,对上那双夹杂千万种情绪含着泪的眼睛,轻声说到“宜恩,我们重新开始好吗?”


段宜恩只觉得自己还处于幻觉之中,他一直所渴求的,就这么地摆放在自己眼前,泪水控制不住流出,急忙地不停点头,深怕下一秒梦就醒来。


下一秒段宜恩就感觉有一股温热贴上了自己的唇,伴随着一股熟悉的清甜气息


关于孩子,林在范此刻有了具体的打算

虽然现在没有,但是不代表以后不会有,所以只要在段宜恩发现之前,自己尽快真的怀上就好

而怀孕那还不简单,只需要自己和段宜恩最近多…… 总会怀上的



林在范不经意间红透了耳尖,脸上也被一层红晕笼罩着,不知是因为接吻情动还是想到了什么……




(真的废话了好多   后面就真的真的是小甜日常文了

虎子该千方百计努力怀孕了  可是我不会开车怎么办🤦‍♀️)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