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笔】一期一祈

——ABO系列

——破镜重圆(其实这是篇小甜文来着)

——OOC 勿上升真人  文笔超差 不喜勿喷(瑟瑟发抖) 蟹蟹❤️

  

前言


“你给我撑住,段宜恩,你要是敢死,我就立马把肚子里的孩子打掉 你听到没 段宜恩 ……”


林在范此刻再也没办法伪装出平时的冷漠和无所谓,他控制不住的颤抖着,排山倒海般呼啸的恐惧和揪痛不断的吞噬着他

双手紧紧抓住段宜恩占满血迹的手 咬着牙一字一句的说着 


心里如千刀万剐般痛,心腔痛到麻痹,整个人坠入了冰窟般的冰冷

尤其是当他看到段宜恩为自己挡下那一枪后看向自己的眼神,


释然,不是 ,是那种终于结束解脱了的眼神 。从段宜恩的眼神里,林在范看到了,看到他要放手了,他不仅要放弃林在范了,他甚至打算放弃整个世界了……


可是,对段宜恩来说,林在范就是自己是唯一的世界啊

从头到尾只是自己一个人在追逐着,被当成自己唯一救赎的林在范,自己的存在和爱意给他带来了那么多的痛苦 ,是自己 亲手造成了这个局面


也许  就这样死去才是最好的选择吧  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在范

也许自己死了,在范才会幸福的活着吧

所以,就让自己这么死去吧


段宜恩眼前的画面越来越模糊 他觉得自己好困 好累 此刻只想闭上眼睛沉沉的睡去


即使在这血腥味四处蔓延着的时候,在自己已经意识不清的时候,段宜恩还是感觉自己清楚闻到了林在范的味道,他的味道还是那么那么清甜,那么的让自己沉迷,是属于林在范的独一无二的味道啊……


在最后闭上眼前,段宜恩看到了林在范充满血丝通红的双眼,感受到有什么冰凉的的东西滴到了自己脸上


他是在哭吗?是为了我吗?他是在心疼我吗?他的表情为什么这么痛苦……

果然,自己到最后带给他的也还是痛苦吗?段宜恩在内心苦笑着


只觉得自己的眼皮越来越沉,有那么一股力量在牵引着他不断下沉,他的意识在不断的甘愿被吞噬着……


林在范在看到段宜恩最后闭上眼前那一秒的表情,彻底慌了,撕心裂缝般的巨恸一下涌上来,心脏紧紧揪疼着,他感觉自己心里某个地方在不断崩塌着


段宜恩脸上展现的解脱和疲倦,那种蓦然的归属感,甚至是在欣然的迎接等待着死亡……这些都在告诉林在范,段宜恩没有了想要活着的念头,他想要就这么结束自己了。


不,不,不可以,自己才刚刚认清对他的感情,他怎么就可以这么放手,就这么放弃,我不允许,不允许你就这么放弃


“段宜恩,你听好了,我怀孕了, 你要是敢死,我就立马把这个孩子打掉”  林在范临近崩溃的大吼着,他被巨大的恐慌包围着

不管什么,什么都可以,只要能让他不这么放弃,能让他对这个世界再有一丝留恋,有不得不活下去的理由


是在范的声音吗,他说孩子, 在范说他怀了我的孩子,他要把孩子打掉

不可以,不可以,那是自己和在范唯一的联系了 ,不可以,段宜恩在不断的沉浮中孤奋挣扎着,周围无尽的渺然黑暗在不断的侵蚀着他,他用尽全力的挣脱着,不可以 ,不可以……


在最后一抹意识被吞噬前,段宜恩仿佛看到了林在范


他在阳光中对自己笑着 ,狭长的双眼如汪洋一般纯澈又深邃,笑着的双眸仿佛承载了整个银河的星光,眼角的两颗痣也在随光跳动着,半个身子都笼罩在斜洒来的夕光中


他笑的是那么的灿烂那么的真实

段宜恩甚至感觉自己看到了他阳光笑容下的玉米牙


在范啊  段宜恩伸出手努力的想要触摸着眼前的这个人  ……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